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與賴雅妍拍吻戲 陳楚河刷牙保持清新

(中央社台北22日電)「」,日前拍攝陳楚河與賴雅妍的吻戲,兩人在跳舞時不小心被周曉涵撞到而相吻,陳楚河笑著說:「用完餐我都會刷牙,拍吻戲時,給予對方最好的感受。」

由陳楚河、賴雅妍、畢書盡、邵翔主演的「愛上哥們」,在劇中,杜子楓(陳楚河飾)的媽媽(劉瑞琪飾)舉辦生日宴會,邀請琵亞諾(賴雅妍飾)參加,沒想到她的表妹(周曉涵飾)跳舞時失誤,突然撞了過來,讓杜子楓與琵亞諾不小心親到對方。

為了這場戲,劇組特別請老師來指導兩人跳舞,賴雅妍說:「我沒有特別學過,都是拍戲時才接觸國標舞。」

陳楚河則說:「之前拍戲時,我有學過鬥牛士舞,國標舞也有所涉略,因為這是男女社交場合認識的一種管道,但如果是拍戲,劇情會比跳舞來的重要。」

拍攝時,隨著周曉涵突如其來的一撞,讓陳楚河與賴雅妍雙唇緊貼,陳楚河說:「我很注重牙齒的健康,用餐後都會刷牙,隨時保持口腔清新,拍吻戲時,給予對方最好的感受。」

周曉涵在劇中飾演賴雅妍的表妹,兩人為了假裝是男女朋友,所以也有吻戲,賴雅妍說:「她的嘴唇很軟,感覺有保養,陳楚河的嘴唇比較有彈性;這是我拍過最『男男』的吻戲,因為我是以男生的心態來處理,又是皮亞諾的初吻,所以內心百感交集;現實生活中哥們發生這種事,應該會開玩笑的問候對方吧!」104102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sonh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