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陳建仁酸"做好做滿" 朱立倫:沒關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佛教大老淨空法師會晤,問他是否有請示勝選方法?朱立倫以「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」回應。談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拿「做好做滿」酸他,朱立倫說,沒關係、他承受。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繼「少爺好命」後,又以「把我換掉的那個小子」指朱立倫,朱立倫也說那只是口頭禪,很親切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屈膝微蹲接下墨寶,顯現對淨空老和尚的恭敬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。」

從桃園縣長任內,朱立倫就常親近淨空法師,這回大選前,老和尚主動找朱立倫開示。

淨空法師:「不能是以自己好惡來治國,那可麻煩就大了是造罪業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做為國家的領導人,老和尚特別,我記得印象很深刻特別講到的,君親師的觀念,君就是領導力,親就是如父母對子女一樣的,要能夠想到人民所有的問題。」

銘記老和尚的叮嚀,目前黨內選情低迷,朱立倫是否也向老和尚請示?

記者vs.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有教戰守則或是提醒你怎麼樣可以勝選,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好謝謝。」

強調「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」,對於參加青年座談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以「做好做滿」猛酸,朱立倫立刻展現「修身」氣度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有鼓掌但是我說我也很抱歉,但是這個時候我是為台灣人民,為整個大局來努力,沒有關係我想我們大家承受。」

不過看看當時,朱立倫並沒鼓掌,倒是臉上掛著有些尷尬的笑容。提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替黨籍立委吳育仁輔選時說出,「朱立倫那個小子,把我換掉」,朱立倫也不以為意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還傳簡訊給她謝謝,她碰到我們比較年輕的,都叫我們小子啊少爺啊,這是已經口頭禪大家知道的,很親切。」

笑一笑展現不在意,好不容易破冰和解,朱立倫恐怕不想黨內再有分歧。(民視新聞劉方慈、陳信諺台北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sonh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